ben stiller和亚当有点傻傻分不清楚…1完全主角一人的戏其余全配角2新瓶装旧酒还是家庭题材换了个科幻的噱头包装3有点模仿冒牌天神的赶脚4最后太煽情啦简直偶像剧就是要把观众眼泪哭出来么5给我的一点启示是生活再无聊都不要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做才是最浪费的
巴基斯很愿意发表于: 137小时前
4.0 節奏確實拖沓,但面對實刀實戰的場面還是拍的挺棒的。側重點全在前期信息的各種岔子和美方情報搜集上。日方部分的壓迫和雞血中仍帶著一絲不苟與美方的鬆散晃蕩形成了鮮明對比。”producer Elmo Williams liked to joke that this $22m recreation of the Japanese assault on Pearl Harbor cost more than the real thing.” 好奇如果這部片按原先由黑澤明導的話會變成什麼樣